2017-03-14

[水彩] 剪影系列


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懶得慢慢用色鉛筆疊色,心一橫(?)乾脆挖出因為難度太高(註:難度因人而異...我真的覺得水彩很難orz)被我晾著很久的水彩,隨心所欲地調了些深色後就往紙上亂塗一通。等第一層乾了後(我有動用吹風機,哈哈)再隨便撇幾棵樹畫上地平線(?),然後找出白色的中性筆這裡那裡地點了幾顆星星,然後...欸?怎麼看起來好像還挺有那麼一回事的?XD


因為這種(動用吹風機的話)不到一小時(第一張我只花了15~20分鐘)就能搞定的東西實在是太容易上癮了,所以我又畫了一張哈哈。只要畫出輪廓然後死命塗黑就能得到一張漂亮的銀河剪影,這也太簡單了吧哈哈哈,莫名地有成就感哪!而且平常總是讓我很想摔筆的水痕出現在星空啊銀河裡根本超搭的!


玩出心得(有嗎?)後這次就改成撇明亮的色彩了,一樣事先上一層背景色,出動吹風機吹到差不多全乾,然後拿筆沾顏料拼命甩啊甩敲啊敲,讓顏料迸出新滋味!...呃,總之就是讓顏料到處飛濺就是了。儘管我有用不要的紙貼滿桌子牆壁當作防護,但畫完這張後我發現我亂到不行的桌子居然還能變得更亂,這真是太神~奇了!(倒地)

不過還好多虧了小滴幫忙站台,成品看起來還是挺有那麼個樣子的(吧?)XD 看來我終於(?)找到一個勉強對得起我這盒水彩的玩耍方式了~:P

3 comments:

  1. 版主你真是用什麼畫都好漂亮唷, 好羨慕會畫畫的人.也想請教一下你用的塊狀水彩是哪個牌子的呢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喜歡最後一張的紅綠橘渲染,把對比色調得很舒服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超喜欢第一二张的,颜色好漂亮~~

    ReplyDelete

如果留言送出後沒有出現在網誌上,別擔心,可能是blogger自己擅自把它判斷成垃圾留言了,我會把它救回來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