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10-10

[十字繡] Mushroom Sapmler・II


話說之前(就別吐槽我這個「之前」是多久以前了XD)買了個(相對?)大幅的十字繡材料包來玩,還因為不喜歡布的顏色而自己動手染了布([十字繡] Mushroom Sapmler・I ),但...那之後它就被我以這種狀態放了好久好久好久(掩面)


不過經過了多個黎明早晨午後黃昏夜晚(←這篇網誌的圖片的光線都不一樣可以佐證這點XD)後,總算是有點進度了!(歡呼)


雖然這幅十字繡要繡的範圍只(?)有28*39cm,而且除了正中間那一大塊可怕的白以外,不需要全部繡滿;針法也沒有變化,完全可以從一而終(不知道我亂用成語的習性氣死了多少位國文老師?XD),但每一「格」都只有約2*2mm,呃...


雖光想到總共要繡的格數就覺得很可怕,但我逃避現實(考試報告作業論文討論等等)的功力也不是假的,越是報告纏身之時進度越是飛快地在飆哪~


是說繡了一大塊暖色系...呃...大地色系?後有點不同色系的顏色出現真的有種被拯救了的感覺,不過這種紫色的花(對,我不知道我在繡的是什麼花XD)和蘑菇以及滿滿的秋意之間究竟有什麼關係咧?:P


在瘋狂繡錯以及瘋狂無視(反正也看不出來是哪裡錯了哈哈哈)繡錯的地方無限多次後...我!終!於!繡!完!它!了!


家裡沒有熨斗,所以沒辦法熨平再來拍照;曬衣夾也不夠,只好出動紙膠帶了。(笑)雖然這個十字繡徹徹底底地體現了我的「隨便啦差不多」個性,但真的越看越有成就感哪~


只是我還是要說,我真心地覺得我的十字繡作品的背面的「藝術氣息」比正面強太多了!XD

嗯?你問我做完這個後要幹嘛?當然是繼續找下一個逃避現實的管道啊,啊不然咧?:P

8 comments:

  1. 真的好好看喔~^^
    很符合現在的季節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謝謝~看來我把它放超過一年到這個秋天才把它做完是對的XD

      Delete
  2. !!!!
    好美!!!!!
    這已經是最後一包了嗎XD
    我後來有買過幾次但都被我放置惹嗚嗚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最後一包?(歪頭)如果你是說植物圖鑑的話,我其實沒有在買了,因為覺得現在的圖案沒有一開始的那麼好看XD

      Delete
  3. 他不是分好幾次嗎~
    我還以為這是植物圖鑑系列的最後一個XD
    感覺很大一張,很像應用之前幾次學到的技法之類的完結篇(?)
    最近覺得該來重拾手作惹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這個和植物圖鑑毫無關係啦XD
      單純只是我自己買的材料包,而且技法根本沒有任何變化呀,從頭到尾都一樣繡法,連要用的線數目都一樣;我現在在做的還比較難一點XD

      Delete
  4. 太可愛了!染色染的好~整體色調超可愛的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謝謝~不枉我那麼搞剛地自己動手染色了XD
      (不過現在處於不知道要把這東西拿來幹嘛的尷尬狀態XD)

      Delete

如果留言送出後沒有出現在網誌上,別擔心,可能是blogger自己擅自把它判斷成垃圾留言了,我會把它救回來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