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3-29

[Postcrossing] 241~245 澳洲、法國、日本、荷蘭、白俄羅斯


241. AU-123837

Distance: 6879 km

Traveled: 6 days


嗯,首先先說一聲我截至目前總共收到了263張明信片,但是我的紀錄現在才正要邁入第241到第245張明信片...被進度遠遠拋在後頭的感覺真是既美好又恐怖啊!XD 第241張明信片是從澳洲寄來的,左右兩個一看就知道是澳洲的地標(我承認我認不出中間那兩個是澳洲哪個角落),而且這張明信片的配色也很澳洲,就是由幾種色彩繽紛的風景組合成的多景明信片,好漂亮啊~


郵票總算不是萬年無尾熊郵票了,而是情人節郵票,好鮮豔的玫瑰花和愛情啊!加上郵戳真的會讓人看得有點眼花。XD


242. FR-134912

Distance: 10039 km

Traveled: 7 days


再來這張是法國的明信片,畫的是法國中部一個叫Chinon的小鎮的中世紀市集,插畫風格很可愛,我很喜歡!寄件者的字不是普通的龍飛鳳舞,我一直到剛剛才猜出他寫的大略是「人們離開他們灰暗的日常,踏入歡樂的中世紀時光」,原來這張明信片的意思是這樣啊!(恍然大悟XD)


不過郵票就好像有點回到灰暗的日常了(喂!)這張郵票真的是收到太多次了~


243. JP-153684

Distance: 2137 km

Traveled: 8 days


然後這張是我收到的第二張嚕嚕米明信片,耶~其實之前一直都沒有特別寫想要嚕嚕米的明信片,但因為一直看大家在狂收可愛嚕嚕米的明信片,我就按捺不住地加了一句我喜歡嚕嚕米,然後沒多久就收到了,萬歲!不過這張不是從嚕嚕米的故鄉芬蘭寄來的,而是從日本寄來的。這張的圖案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奇妙的諷刺感...


郵票部分三張都很老(笑)很難得看到30円面額的郵票呢!左邊那張則是在日本很有名的雷鳥(らいちょう),印象中只會在北陸地區的高山地區出沒~


244. NL-564306

Distance: 9491 km

Traveled: 16 days


再來這張是從荷蘭寄來的,我原本還以為這是迪士尼的某位公主,畫風還滿像的,結果這位公主是荷蘭最大的主題樂園Efteling(艾芙特琳)的角色耶!這個主題樂園內複製了各式各樣經典和可能不是那麼經典(喂)的童話故事,也有各式各樣的遊樂器材,感覺還滿棒的耶~不過說真的我很怕這種粉紅到極點粉嫩粉嫩的東西,完全不是我的菜Orz


不過郵票我就超級喜歡!唐老鴨和他叔叔怎麼可以這麼可愛~(心)是說寄件者貼太多郵資了,1歐元就可以寄到台灣了,他卻貼了1.51歐元,這在台灣可是一個便當的價錢啊~不過還是很開心能看到這麼多張好看的郵票:D


245. BY-77131

Distance: 8041 km

Traveled: 225 days


最後這張明信片旅行的天數目前穩坐我收到的明信片中的第一名!不過郵戳看起來像是今年二月重寄的就是了XD 圖案是Dinamo Stadium的中央入口,鐵門都關起來看起來有點拒人於外的感覺說(想太多)


郵票部分超有愛的!我好久沒在同一張明信片上看過這麼多張郵票了~我最喜歡的是右下角那隻浣熊(是浣熊吧?),好可愛啊啊啊(融化)

最近接到好多要求私下交換(private swap)的要求,我都不知道原來我這麼受歡迎啊~(才怪XD)只是大概有七成的要求信都是直接寫上地址再加一句「請給我寄明信片」,然後再列出幾張台灣的明信片(而且還不一定是我有寄過的!)...說真的,我最討厭這種毫無誠意的要求了!何況對方也沒說他會回寄明信片給我,也沒有和我要地址...。所以這種類型的我就通通懶得回了,直接進資源回收筒吧,順走不送嘿。:P

6 comments:

  1. 再次留言~
    我一定要跳出來為澳洲說話,不是大家不想寄其它郵票,而是國際明信片的$1.45就只有那一千零一張!
    我每次去都問郵局,有沒有別種,得到的答覆都是「沒有!而且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換新的」
    嗚~ 明明國內的$0.60郵票又多種又漂亮!
    這篇寄了情人節郵票的人真有心,因為完全多貼了$0.35 (差不多台幣九塊吧)
    不過不久的將來應該會有新的郵票了,因為我們郵資要~漲~價了! (汗)
    還有,是的,把你的POSTCROSSING記錄全看完後,我自己也加入了PC
    XDDDD
    真是個快樂的大黑洞呀
    版主回覆:(04/02/2011 02:48:08 AM)
    哈哈我沒有說大家不想寄其他郵票的意思啦XD
    只是看太久真的會有點膩就是了XD
    不知道澳洲有沒有小額郵票可以拿來湊面額?就像我也不太會直接貼$12而是會貼$5+5+2之類,因為台灣的12元郵票不是那隻鳥就是那朵花Orz 不過多貼$0.35真的好有心,我要感謝他Q_Q...
    是說郵資漲價後國際明信片的郵資會漲到多少呢?
    另外真高興我的紀錄還有那麼點拉人入坑的作用哇哈哈哈哈(叉腰仰天大笑)
    恭喜你也踏上這條不歸路了~: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就是我(舉手
    呵呵我就有在收集嚕嚕米明信片
    迄今收到兩張,剛好都是從魯魯米家鄉芬蘭寄過來的
   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收到日本寄來的
    不過這張真的有點灰色的感覺0_0
    版主回覆:(03/30/2011 12:15:58 AM)
    哈哈哈,我第一張嚕嚕米明信片就是從芬蘭寄來的,而且還是原圖卡(郵票圖案=明信片圖案),不過那之後一年內就一張都沒收到過了,直到我終於在profile中寫下我喜歡Moomin XD
    日本那張感覺就很人類自我中心主義啊~(←硬是要亂湊一個名字XD)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囉哈囉, 最後一張是寄自哪個國家? 是重寄還是太晚寄(呵...)
    版主回覆:(04/02/2011 02:44:57 AM)
    標題就有答案囉!:P 是白俄羅斯~
    我猜是重寄啦,郵戳我讀出來是15.02.11(今年2月15號寄的),不過不敢確定~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~~
    我也常收到私換,但沒像妳這麼離譜,
    通常都是很有誠意的那種,還會附上E-mail方便聯絡~~
    最近一個加拿大的法國人要私換,
    她要寄給我好多款我期待好久的加拿大地圖片,
    我好喜歡那個系列喔,但都沒收到過!!!!
    http://www.postcrossing.com/postcards/CA-95883
    http://www.postcrossing.com/postcards/CA-76953
    我收到很多魯魯米阿~~應該有7-8張了!!!
    還沒重復呢~~XD
    澳洲那張的瀑布,我有收到它的郵票也,應該是同一個瀑布!!!
    因為我在PC的第一張收到片子就是澳洲的,
    貼的就是這張瀑布郵票!!!
    http://big5.wallcoo.com/nature/2008_Landscape_1680_Desktop_01/html/wallpaper22.html
    看一下是不是???我覺得是同一個也!!!!
    PS.妳想要春天版的郵筒片子阿??
    我同學3/31出發去關西賞櫻,
    我有拜託她如果有經過郵局,幫我買春天郵筒,
    如果有買到可以分妳一張喔!!!!XD
    版主回覆:(04/02/2011 02:50:14 AM)
    我也很常收到私換要求,通常都很客氣又愉快,
    但是最近收到的真的都有點莫名就是了...
    還好我沒有想要收集地圖片,不然那才是個大坑啊啊啊(遠望)
    其實我比較喜歡各國語言的字母片,例如阿拉伯文希臘文伊拉克文之類的XD
    (只是還不想寫在profile上,怕一寫就收到一堆英文字母Orz)
    我猜之後我應該會收到一打嚕嚕米明信片吧!XD
    慢慢期待吧~但我其實比較期待會不會收到藍色小精靈(大笑)
    看了妳貼的澳洲瀑布圖我才忽然想起我好像也有收過那張郵票XD
    其實我對澳洲的印象就是有袋動物!海灘!雪梨歌劇院!還有沙漠!(死)
    一整個就是很偏頗而且會被地理老師臭罵的印象...
    我的確很想要春天版的郵筒片,因為一開始收集就停不下來了啊啊啊
    那就麻煩妳和妳同學了Q_Q
    (最近日本地震害我都不敢問筆友可不可以寄郵筒明信片給我...Orz)

    ReplyDelete
  5. 又是我,
    法國那張真的挺有意思的,
    我也好希望能收到這種很有特色的,
    但目前為止收到法國片子都沒這款的~~
    我對粉粉嫩嫩的也完全受不了,幸好沒人記這麼夢幻的給我,
    我寧願收到奇妙的挪威妖精....XD
    http://ppt.cc/6RXw
    最近一個挪威人回寄的片子,大愛啊!!!!
    版主回覆:(04/02/2011 02:55:50 AM)
    法國那張感覺就很不法國有沒有!XD 不過我覺得很可愛,會想要一直盯著看*w*(然後我在慎重考慮是不是要寫句「親愛的法國user,請不要再寄巴黎鐵塔給我了」Orz)
    我真的非常非常害怕這種超級無敵粉紅的配色...是說你那張妖精其實應該是山怪(troll),我曾經被歐洲人教導過這些奇幻生物的分類,然後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什麼是什麼XD

    ReplyDelete
  6. 又是我,似乎來洗版的...冏rz
    澳洲另一張應該是有名的[大堡礁]一景,
    因為那個區塊有大大小小珊瑚礁島2400多座,面積綿延2011公里....
    [大堡礁]
    就是之前新聞[徵半年期間的巡堡員,半年薪342萬台幣]...XD
    我剛剛第一眼看到妳的片子,
    除了瀑布不確定外,其他都覺得是超經典的澳洲地標...
    史地科系的職業病,幾乎全世界著名景點都認得了...冏rz
    版主回覆:(04/02/2011 02:59:26 AM)
    歡迎歡迎,這是很有內容的洗版呀XD
    大堡礁我的印象就是一圈珊瑚礁耶,可是那張明信片中只有一座XD
    澳洲那張明信片我最認得的是最左邊的Ayers Rock,再來才是雪梨歌劇院XD
    這樣也算是種職業病吧(小聲)

    ReplyDelete

如果留言送出後沒有出現在網誌上,別擔心,可能是blogger自己擅自把它判斷成垃圾留言了,我會把它救回來的~